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好想爱一个爱我的人

“好想爱一个爱我的人”
这句对我来说很有意思
有些人应该明白我的感受吧
单身会觉得寂寞
但不会因为我觉得寂寞而想爱一个人
要去爱一个人
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气去搭上第一步

爱一个人
必须确定
是互相喜爱对方
而不是因为好感而在一起

好感
已曾经成为了好多爱情故事的开头
业曾经成为了好多爱情故事的结尾
开头时
甜蜜无比
结尾时
涩苦难受
对那些没投入这段爱情的人
你们当然不会明白这一切
就是因为你们
伤透了他人
夺走了他人对爱情的信心
到最后你还是若无其事
这是我最佩服你们
最欣赏你们的态度
我做不到
多希望会有人给我个态度的秘方
有了它
不用再愁
不用烦恼
不用悲伤
发生了就发生了
得不到挽不回就放弃
可是到最后我还是做不到
因为我永远都会记得
当我放弃的时候
可能会让这个世界上多一个人伤心
真是茅盾
不知该怎么才好

想爱与不想爱
第一步还是没踏步
还是置于一个人的决定
决定了就要有心理准备面对一切
为爱情加油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