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甲和乙的故事

你考试时

总是让自己有多一点选择

只希望自己可以拿到最好的答案

考到的分数是非满分不可

时间到了你还是在那儿

为了选答案而执著

难道你不知道有时候答案是毫无辜吗?

你拿了那么多选择却小不了手写上答案

还有的是你可能连作答的机会也没有就得交上白卷了

人等时间过

时间不等人

要么就靠零分

要么就选你觉得最适合问题的答案

执著没好结果

只会让你失去一个让你拿一百分的机会


你很忙

时常参加很多比赛

你最喜欢玩WHO WANTS TO BE A MILLIONARE

每当接到你的电话

不是打来问候关心我

而是问我是什么答案

有时候很有实力的帮了你回答一道问题

有时候不会回答还是尽量帮你射出一个最合理的答案

我尽力了

你呢?

依据关心问候在哪儿?

难道在你的世界里我只是一个回答机器?

不要紧

你开心就好

有一天

我篮球比赛的了冠军

要和你分享

一起去庆祝

你却冷漠的对我说

我很忙,要预备下一个百万游戏的题目,实在很忙

愣了冷了。。。

玩了几十年的WHO WANTS TO BE A MILLIONARE

你赢得了一百万!

高兴得非笔墨能形容

你有找我和你分享快乐吗?

你赢得这笔钱时有记得我吗?

几十年了

我老了

也累了

回答机器也该生锈了

希望你有个快乐百万富翁的日子吧。。。


以上的故事都是幻想出的甲和乙

如果你觉得你像所形容的的认为

改变自己吧

因为就是有你们这群人

让这个世界上增添伤心悲伤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